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8 10:27

大受关注!数据:涉及区块链的问题在沪深交易所被提问837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8日 消息:这两天,区块链再度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部分涉及区块链业务的上市公司股价大涨。

券商中国报道,涉及区块链的问题,近两日在深交所被提问 830 次,在上交所被提问 7 次。据悉,至少已有 16 家公司正面承认,公司涉及区块链,成功骑上最强风口。

根据百度指数显示,“区块链”近七日搜索整体同比增长582% ,整体环比上涨1364%,可见其最近受关注的热度。

券商中国援引中泰证券最新研报认为,伴随此次区块链产业生态战略的地位提高,应该从三条主线把握相关投资机会:一是区块链技术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后进之秀,及“核心技术自主创新重要突破口”的定调下,建议近期密切关注区块链主题投资下的相关机会;二是建议关注受区块链技术应用驱动的金融创新利好的大金融板块;三是区块链、5G及AI等信息技术已经成为谋求竞争新优势的战略方向在,建议持续关注以硬科技引领的科技创新类企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