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8 10:01

RED Hydrogen 创始人宣布退休,全息手机项目终止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8 日消息:日前 RED Hydrogen 创始人 Jim Jannard 在 RED 论坛中宣布,出于年龄和健康的原因他已经选择正式退休,与此同时其也将关停持续了两年多的 Hydrogen 手机项目。

图片来自 RED 

RED Hydrogen One 是著名的相机制造商 RED  推出的首款智能手机,零售价格为 1295 美元。它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一块 5.7 英寸的全息显示屏,用户无需配戴额外的 VR 头显或眼镜等即可感受手机上的多维度内容,它还搭载一颗支持 8K 的 3D 摄像头,机身右侧则是相机键和可用于指纹识别模块的电源键。但由于多次延期直到 2018 年 10 月在开始陆续发货,并且其实际表现与用户的期许落差很大。

而针对此前已经购买 Hydrogen One 的用户,Jim Jannard 则表示未来将会持续由 RED 提供后续服务,同时也说明日后准备推出的新款摄影机 Komodo 6K 将能与 Hydrogen One 搭配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