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8 08:13

小米任命林斌为副董事长;恺英网络董事长金锋被逮捕;不合格网约车司机将被全面清退

小米任命林斌为副董事长

10 月 25 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林斌先生已获委任为副董事长,并将继续担任本公司执行董事及总裁职位,负责管理公司手机研发部门。此外,林斌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执行董事及总裁职位,协助本公司首席执行官管理公司业务运营,推动公司持续发展。

同时,许达来已辞任非执行董事及本公司审核委员会成员职务。

周受资先生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并将继续担任本公司高级副总裁及首席财务官职位。

刘芹先生已获委任为本公司审核委员会成员,并将继续担任非执行董事职位。

恺英网络董事长金锋被逮捕

近日,恺英网络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金锋先生因涉嫌内幕交易罪被上海市公安局逮捕。

恺英网络表示,本次立案调查事项系针对金锋先生个人的调查,恺英网络表示公司经营管理目前不受影响。公安机关的调查尚在进行过程中,公司尚未知悉案件具体情 况及最终调查结论。

此外,恺英网络还表示,金锋目前担任公司董事长,未持有本公司股票,其接受公安机关调查期间,公司董事会将尽快进行专项讨论并做出进一步的工作安排。

交通运输部将全面清退不合格网约车司机

在 10 月 26 日的第五届世界大城市交通发展论坛上,针对“网约车、共享单车”等监管问题,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司长蔡团结表示,近两年交通新业态快速发展,网约车日均订单量已经超过 2000 万单。

对此,交通运输部将继续保持包容审慎的原则,让平台公司保持安全底线的同时,进一步为人民群众提供服务。同时,交通管理部门将进一步加大非法运营的打击力度,监督平台公司全面清退不合格网约车司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