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7 11:03

外媒:英国首相将授权华为接入英国5G网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7日 消息:据路透社援引《星期日泰晤士报》消息,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正准备授予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进入英国未来5G电信网络的权利。

《星期日泰晤士报》还表示,有政府和安全部门的高级消息人士认为允许华为进入英国5G网络的“无争议”部分将造成与美国的隔阂,因为美国依然禁止华为5G进入美国市场。

在今年7月19日,英国国会情报和安全委员会(ISC)直接表示,禁止华为公司参与英国的5G运营,反而会降低安全标准,且会让网络更不易应对恶意攻击。委员会敦促英国政府赶快对此下决定。

在英国可能对华为开放5G建设前,就有德媒报道称,德国政府已决定允许华为参与德国的5G网络建设。德国政府发言人赛贝特随后证实了这一消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