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5 16:32

网易有道今晚将在纽交所上市 IPO发行价定为每股17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5日 消息:今日晚间,网易有道将在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DAO”。据彭博报道,IPO价格定在每股 17 美元,拟发行 560 万股ADS。

10月15日,网易有道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更新后的IPO招股书,将IPO发行价区间设定为每股美国存托股票 15 美元至 18 美元。

此外,文件显示,在此次IPO交易中,网易有道将提供 560 万股美国存托股票,每股美国存托股票代表 1 股A类普通股。另外,网易有道还已向承销商授予额外配售选择权,承销商可在 30 天内额外购买最多 84 万股美国存托股票。若承销商完全行使额外配售选择权,则网易有道此次IPO交易的最大筹资额约为1. 16 亿美元,丁磊将认购 2000 万美元的ADS。

数据显示,截至 2019 年 6 月 30 日的上半年,有道营收达到人民币5. 485 亿元(约合 7990 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人民币3. 272 亿元增长67.7%;有道 2018 年的净营收为人民币7. 316 亿元(约合1. 066 亿美元),较上年的人民币4. 557 亿元增长60.5%;在持股方面,网易公司持有网易有道66.2%股份,为控股股东,其中,丁磊持有30.1%股份,为最大个人股东,网易有道CEO周枫持股20.6%,网易有道副总裁吴迎晖持股1.9%。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