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5 15:49

美团打车公布安全整改进展 已实现人脸识别全天覆盖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5日 消息:今日,美团打车公布安全整改进展称,针对合规率不足、人车一致性管理及驾驶员安全教育待强化、背景审核准确性待提升、安全责任体系落实需加强、信息安全管理和用户隐私保护需加强 5 项问题,逐一细化整改措施。目前,我司已全面落实整改要求,基本完成整改任务。

美团打车表示,目前南京已实现基本合规,每月可办理约 300 至 500 个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订单合规承托比提高至90%,并连续半年一直稳定在90%左右。在上海全力推动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办理。下一步将加强对新增车辆的管控,对存量车辆和司机情况及合规化方案进行完善梳理,加强“合规化”验真能力建设。

此外,美团打车已实现人脸识别 24 小时全天覆盖,成立专项工作组打击“代刷脸”“人脸作弊器”等各种非法外挂软件及背后“黑产”。今年以来,共封禁处理“人脸识别作弊”司机账号 761 个,迫使 2 个贩卖“人脸作弊软件”的网络黑产停止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