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5 13:42

Keep APP回应裁员两三百人:消息不实 实际占800人的10%-15%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5日 消息:今日,针对将裁员两三百人一事,keep方面回应称,网传 300 人不是真实数据,此轮优化实际占 800 人的10%-15%。

keep方面表示,优化人才结构提升组织效率是公司长期发展的管理必要项。Keep 目前在快速成长阶段,没验证通过的业务及时关掉,绩效差的进行优化,是合理的组织调整和优化现象。但我们会让每一位员工都获得合理补偿。

资料显示,Keep APP于2015 年2月4日上线,致力于提供健身教学、跑步、骑行、交友及健身饮食指导、装备购买等一站式运动解决方案。目前,Keep已开设线下运动空间Keepland,并发售KeepKit系列智能硬件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