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5 11:34

消息称BOSS直聘不支持发布虚拟货币等相关职位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5日 消息:据链闻报道,多个区块链项目向链闻反映,招聘网站BOSS直聘已关闭与区块链、虚拟货币、数字货币相关职位发布的审核。

报道称,新发布的区块链相关职位已无法通过审核,显示原因为「不支持发布虚拟货币等相关职位」。

此外,据陀螺财经报道,BOSS直聘网站上职位描述中涉及“虚拟货币”、“数字货币”等字眼的职位发布,都会被审核失败,显示原因为“提交内容'职位描述'包含敏感词汇”。但招聘职位和职位描述中出现“区块链”、“加密货币”字眼,职位发布皆正常。

目前,在BOSS直聘网站进行搜索可以发现,此前发布的区块链相关职位信息依然存在。BOSS直聘官方尚未对该消息作出回应,具体原因还有待观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