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5 11:17

讽刺!苹果前律师被控内幕交易 涉证券和通信欺诈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5日 消息: 苹果公司前高级法务总监Gene Levoff因涉嫌内幕交易被起诉。本周四,美国新泽西州的检察官正式发布指控声明。而事实上,早在今年 2 月份,Levoff 已经被美国SEC指控。

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在去年 7 月首次揭露了内幕交易,Levoff在调查期间被迫休假,并于 2018 年 9 月被苹果公司解雇。今年 2 月,Levoff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起诉,随后以 50 万美元的保释金获释。

据报道,他面临六项证券欺诈和六项通信欺诈的刑事罪名指控。新闻稿称,“这一欺诈涉案公司及其股东的计划让勒沃夫在某些股票交易中实现约22. 7 万美元的利润,并避免在其他交易中损失约37. 7 万美元”。

检方称,Levoff利用苹果公司的内部信息,包括未公布的财务结果,进行AAPL交易。当他发现公司在某个特定的财务季度有强劲的收入和净利润时,就会购买了大量的股票,一旦市场对这一消息做出反应,他就出售股票获利。

资料显示,Levoff于 2008 年开始在苹果工作,从 2013 年至 2018 年担任公司法高级法务总监。起诉书称,这些内幕交易发生在 2011 年至 2016 年期间。

让人觉得讽刺的是,Levoff在苹果公司的职责之一是确保苹果员工没有进行任何内幕交易。根据起诉书中的每项罪名,除罚款外,Levoff最高可判处 20 年监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