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5 07:53

李国庆申请保全俞渝当当股份;北京快递从业人员将可评职称;顺丰发布新品牌“顺丰同城急送”

李国庆申请保全俞渝当当股份

昨日晚间,李国庆向当当小股东致信称,自己摔杯子传播完全没有公关公司操作,是真实气愤的表达。俞渝女士恼羞成怒,这回不是她病态复发,而是精心设计,因为谈到分居 21 个月,彻底打破她拖延离婚案判决的计划。

此外,李国庆还表示:“作为老婆夺权,我可以退让,但作为老婆夺利,那就不是一家人了,我绝不退让。”此次俞渝以感情未破裂为由不同意离婚,目的是要拖延时间转移公司资产,因此已向法庭申请保全俞渝在北京当当科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股份。

北京快递从业人员将可评职称

昨日,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北京市医保局三部门联合召开宣传贯彻培训会,面向邮政速递、顺丰、京东、中通、韵达等 14 家主要品牌企业,重点宣讲《促进快递行业规范发展加强从业人员权益保障的通知》。

通知称,当前的快递从业人员普遍是二三十岁的年轻人,他们很看重这个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希望能够得到职位、等级上的提升。

为此,北京市将畅通快递从业人员职业发展通道,增设快递工程评审专业,按规定设置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和正高级工程师五个层级。

顺丰发布新品牌“顺丰同城急送”

昨日,顺丰同城宣布公司化运营,并发布新品牌“顺丰同城急送”。顺丰同城公司CEO孙海金透露称,目前顺丰同城业务日均订单量超过 100 万,骑手数量超过 30 万人,服务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重庆、天津、武汉、南京等 200 多个城市渐次铺开。

据悉,目前,顺丰同城急送已服务包括麦当劳、必胜客、瑞幸咖啡、喜茶、天虹、永辉、优衣库、耐克、阿迪达斯在内的不同行业的头部品牌,并服务超过 10 万中小商家和 2000 万的个人用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