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4 21:15

顺丰发布新品牌“顺丰同城急送” 已在北上广深等200城铺开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4日 消息:今日,顺丰同城宣布公司化运营,并发布新品牌“顺丰同城急送”。数据显示,过去三年,顺丰同城急送年复合增长率超过100% 。在顺丰控股 2019 年上半年财报中,顺丰同城分版块营收增幅达129.13%。

顺丰同城公司CEO孙海金透露称,目前顺丰同城业务日均订单量超过 100 万,骑手数量超过 30 万人,服务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重庆、天津、武汉、南京等 200 多个城市渐次铺开。

此外,顺丰同城CMO黄瑶宣布,顺丰同城将与顺丰速运联动,承接起今年“双十一”同城配送的需求,进一步探索“本地生活+同城快递新模式”。

据悉,目前,顺丰同城急送已服务包括麦当劳、必胜客、瑞幸咖啡、喜茶、天虹、永辉、优衣库、耐克、阿迪达斯在内的不同行业的头部品牌,并服务超过 10 万中小商家和 2000 万的个人用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