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4 15:40

美国无人机快递服务商用:APP下单,免快递费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4日 消息:近日,谷歌子公司Wing宣布上线美国首个商业化无人机快递交付服务。据了解,该服务将率先在弗吉尼亚州克里斯琴斯堡地区试点,可向居民递送包裹、非处方药、食品等。

用户可通过手机APP购买商品,工作人员会将商品装袋挂上无人机,运送至用户指定地点。

目前,用户可选择总重不超过 136 千克的商品,包括食品、药品、婴儿用品等,且无需支付运费。

据悉,Wing的无人机飞行速度可达 70 英里/小时,到达目的地后将悬停在半空,用绳索将货物降落至地面。

Wing表示,该公司希望取代通常由汽车或卡车进行的送货服务,以减少道路上的车辆数量。它还强调自己可以为移动困难的人提供送货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