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4 14:13

比特币价格跌破7500美元 或与扎克伯格听证会有关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4日 消息:这两天,比特币价格持续下跌,现已跌破 7500 美元,创下 5 个月来比特币价格的低点。

据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截至发稿时间,比特币价格为7, 472 美元, 24 小时跌幅6.69%。那么比特币为何突然跌的如此惨重呢?

据分析,这跟Facebook CEO扎克伯格参加美国国会听证会有关。Business Times认为,比特币的下跌是对扎克伯格所作言论的直接反应,他的一些声明,如他不确定自己公司的项目是否能真正奏效等,引起了加密货币行业投资者信心的下降,在之后拖累了价格。

此外,还有业内人士猜测受谷歌在量子计算领域的突破消息影响导致比特币价格下跌。日前,谷歌宣布实现量子霸权,其一台计算机就能够执行需要超级计算机用 10000 年才能完成的计算。而量子计算机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加密行业的巨大威胁,一些加密投资者可能会受到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