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4 14:04

下周深圳垃圾分类将奖钱 生活垃圾分类积极个人可获1000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4日 消息:据悉,下周起,深圳垃圾分类将正式推行,个人最高奖1000元。而其他地方垃圾不分类最高罚款200元,没有奖励。

此前,央视财经报道,从 11 月 1 日起,深圳将正式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激励办法,《办法》规定,被认定为“生活垃圾分类积极个人”的,可获得通报表扬并补助资金 1000 元;此外,被认定为“生活垃圾分类好家庭”的家庭,可获得通报表扬并补助资金 2000 元。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且成效显著的住宅区,可获得通报表扬并按照每千户 10 万元的标准补助,最高补助不超过 30 万元。

据了解,深圳各区财政每年将安排生活垃圾分类激励补助资金 6250 万元,市级财政每年安排激励补助资金最高 3125 万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