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4 11:55

会玩!阿里推出1024程序员套餐 预祝双11不卡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4日 消息: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程序员节,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阿里巴巴食堂推出了双 11 限定款菜品,名字也个个取得也很有内涵。

比如:大麦饭、大麦粥、大麦汤、大麦饼、大麦包寓意天猫双十一大卖。还有大虾蒸粉丝寓意努力从粉丝变成大侠;甜橙蒸蛋就是希望大家能够拥有甜甜的生活,快乐工作;更有硬菜名为“霸王不卡机”,就是希望技术哥哥在双 11 能够顺利保障,不卡机。据悉,这道菜还曾上过综艺《天天向上》。

此外,餐厅还推出了成交杯、心愿餐、“霸王流量包”等菜品。据此,本次大力食堂共推出了 37 道双 11 特色限量菜品,每一道都蕴含着美好的寓意。阿里程序员表示很喜欢这个套餐,寓意非常好,让人更有动力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