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4 11:36

马斯克:特斯拉可能在2019年底前发布“全自动驾驶”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4日 消息:据theverge报道,特斯拉CEO 埃隆·马斯克在本周三与投资者的电话中表示,特斯拉可能会在 2019 年底之前让部分客户提前体验该公司“完整版”的全自动驾驶(FSD)功能。当然,马斯克并没有给出“肯定”的承诺,而只是表示有望发布。

要注意的是,就算该功能在年度能够发布,也是一个有限的测试,并不能让大量的特斯拉电动车都实现“全自动驾驶”功能。马斯克后还澄清表示,“完整版”全自动驾驶功能可以让汽车在没有干预的情况下从家里开车去上班。但如果汽车遇到问题,司机仍然需要做好自己操作的准备。

马斯克称,特斯拉Autopilot 可以处理高速驾驶,而它最近推出的Smart Summon停车功能可以处理低速。

特斯拉表示,它将在 2020 年年中启用其FSD功能。马斯克在电话中表示,即使该公司开始向早期会员激活功能完整版的FSD功能,这并不意味着汽车将实现完全自动驾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