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4 10:12

苹果面向开发者发布 iOS 13.2 Beta 4版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4日 消息:据macrumors报道,今天,苹果面向开发者发布了iOS 13.2/iPadOS 13.2 第四个测试版本,修复Bug并提升了系统稳定性。一周前,苹果已经发布了iOS 13.2 三个测试版本。目前,开发者同通过通过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iOS/ ‌iPadOS‌ 13. 2 最新测试版本。

据悉,iOS 13.2/iPadOS 13. 2 为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带来Deep Fusion摄像头技术,采用 A13 Bionic和Neural Engine(神经引擎)等等。

而在iOS 13.2/iPadOS 13.2 Beta2 中,苹果增加了几十个新的表情符号,如一些新动物包括:猩猩、树懒、水獭、火烈鸟;新新的食物包括大蒜、洋葱、华夫饼、沙拉三明治、黄油、牡蛎;此外还有与残障人士相关的表情符号,如聋人、坐在轮椅上的人、导盲犬等等。

该更新还带来了新的Siri隐私设置、iPadOS设置,HomeKit调整等。

值得注意的是,iOS 13. 2 的前两个测试版本都包含对苹果第三代AirPods的暗示,预计将于 2020 年上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