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4 10:01

三星:Galaxy S10 和 Note 10 系列的指纹识别漏洞已修复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4 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宣布,已发布软件更新修复了 Galaxy S10 和 Galaxy Note 10 系列中基于超声波的指纹识别漏洞。

三星在给客户的通知中说:「我们为指纹识别问题给客户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我们正在进行软件补丁升级,以解决 Galaxy S10 和 Galaxy Note 10 系列手机用户遇到的问题。」

三星建议使用硅胶保护壳的 Galaxy S10 和 Galaxy Note 10 系列用户移除保护壳,删除所有以前的指纹并录入新指纹。三星还表示,用户在扫描指纹时应确保全面扫描指纹的所有部分,包括中心和边角,以提高准确性。

此前中国银行、支付宝、微信发布公告称,为保障用户登录安全,已暂时关闭受影响型号手机的指纹登录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