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4 08:59

三星正式发布支持 5G 的 Exynos 990 旗舰处理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4 日消息:据 sammobile 报道,三星公司在 2019 年「三星技术活动」上正式推出了 Exynos 990 旗舰处理器。

图片来自 samsung

三星称这是基于 7nm EUV 工艺的旗舰移动处理器。官方介绍,规格方面,Exynos 990 采用双核第五代三星定制高性能核心,搭配双核 Cortex A76 核心与四核 Cortex-A55 核心,并配有双核 NPU 提升 AI 运算能力,GPU 为 ARM 新一代 Mali-G77 MP11,能效比 Exynos 9820 Mali-G77 MP12 提升 20%。

Exynos 990 旗舰处理器采用了新的 5G 调制解调器 Exynos Modem5123,支持所有的网络技术(5G 双模、兼容 2G-4G)。官方称在 5G 上可以提供 7.35Gbps 的最大下载速度,在 4G 上提供 3.0 Gbps 的最大下载速度。

三星表示 Exynos 990 处理器和 Exynos Modem 5123 芯片将于今年年底进入批量生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