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4 08:55

中国电信旗下翼支付被央行罚款6万元 因违反清算管理等规定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4日 消息:近日,据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行政处罚信息公示显示,因违反清算管理规定、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翼支付被处以人民币罚款6万元。

资料显示,翼支付是中国电信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人民银行核准的第三方支付机构,是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成立于 2011 年 3 月,注册资本 5 亿元。该公司于 2011 年获得央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业务类型包括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固定电话支付等。

翼支付是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覆盖餐饮娱乐、交通出行 、电商购物、民生缴费、通信交费等多个生活消费场景的便民服务。业务覆盖全国近400个主要城市 ,注册用户数超5亿,合作商户超过1000万。旗下产品包括了翼支付APP。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