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4 08:41

“微信行业助手小程序”正式发布 可显示小程序在所属行业运营状况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4日 消息:昨日,微信公开课公众号宣布“微信行业助手小程序”正式发布。微信称,用户可以通过它了解小程序在所属行业运营状况评估、关键指标展示、运营改善建议、行业案例资讯及能力开通指引等与行业相关的数据资料。

据微信介绍,“微信行业助手小程序”可以在线诊断小程序状况,用户可一眼看出小程序获客能力、变现能力、促活能力等指标,合作伙伴可以看到自身与同行对比的运营状态以及近 30 天的运营趋势。根据各行业小程序的关键指标,微信行业助手还将给到与该指标相关的各项具体数据。如近 30 天总访问人数、支付转化率、有效用户占比等。

此外,“微信行业助手小程序”还可以一键浏览能力指引,微信行业助手还通过算法详细梳理、搜罗了行业解决方案、官方消息动态、行业实践案例等优质内容。合作伙伴可以随时查看最新的小程序运营玩法、行业解读平台能力等内容。

目前,在公立医院、公交地铁、餐饮、美妆等 17 个行业,微信行业助手已经正式上线开放,其他行业也将在之后陆续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