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3 10:02

高晓松卸任北京阿里音乐董事长等职位 朱顺炎接任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3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10 月 21 日,北京阿里巴巴音乐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高晓松正式卸任北京阿里巴巴音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由阿里巴巴创新业务事业群总裁朱顺炎接任。与此同时,阿里巴巴CEO张勇、阿里巴巴CFO武卫等退出董事,新增董事阿里文娱总裁樊路远等。

2019 年 2 月 26 日,据企查查数据显示,高晓松退出阿里音乐杭州阿里巴巴音乐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阿里大文娱创新业务事业部总裁朱顺炎。

对此,高晓松在微博回应称,其在 2016 年就已卸任阿里音乐董事长,专任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负责阿里大文娱国际化。只是集团到今天才更换法人代表。自己并没有离开阿里,未来也不会离开。

2015 年 7 月 15 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高晓松正式加盟阿里音乐,出任董事长。2016 年 9 月 18 日高晓松离任阿里音乐董事长,出任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