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3 10:02

FireFox 70发布:可拦截社交网站跟踪、提升macOS性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3日 消息:今天,Mozilla正式发布了FireFox 70,该更新带来了新的隐私保护、macOS性能显著提高等等。让用户最为关注的是隐私改善和拦截追踪器。

9to5mac报道,Mozilla去年就发布了增强跟踪保护隐私的FireFox 63,可阻止第三方跟踪器访问cookies和存储。之后,该公司不断加强其隐私特性,到了FireFox70 版本还新增了社交追踪保护。

新的隐私保护功能可以阻止来自Facebook、Twitter以及 LinkedIn等网站的跨网站跟踪cookies。用户可以通过自定义设置开启这一功能,将“Enhanced Tracking Protection(增强跟踪保护) ”选项设置为“strict(严格)”就能阻止众多网站追踪,当然也有可能导致部分网站崩溃无法访问。

FireFox70 的另一个新功能是一个全新的隐私保护仪表板,它“揭示谁在试图跟踪你,并帮助你阻止跟踪“。隐私保护报告显示了FireFox 拦截的追踪器的概述和详细信息。它提供了来自Monitor和Lockwise的合并报告。

此外,FireFox70 还显示提升了macOS的性能,其中在许多用例中提高 3 倍或更多的功耗。据称,延长了电池寿命,机器更不容易发热,风扇转速更低。

目前,macOS 和 iOS版本的FireFox70 已经正式在App Store上线,想要体验的用户可以前往下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