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3 09:37

乐视网公告打脸贾跃亭:债务处理方案和钱都没看到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3日 消息:10 月 22 日晚间,乐视网发布澄清公告,称未因贾跃亭债务解决方案获得任何现金。公告声明称,《有关贾跃亭先生个人破产重组及成立债权人信托的声明》中发布的所有数据均为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单方统计结果,乐视网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债务处理没有任何进展,截止目前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债务处理小组未拿出可实质执行的完整处理方案,乐视网未因债务解决方案获得任何现金。

10 月 14 日,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称,贾跃亭“90%以上债务都是替公司担保的债务,已替公司偿还债务超 30 亿美元”。然而乐视网却称相关债务处理没有任何进展。

乐视网称,虽然公司通过调整经营模式、提升运营效率、控制成本费用等措施降低了公司运营成本,但历史遗留问题的陆续显现致使目前乐视网在市场上的美誉度与信誉度均跌至谷底,公司业务拓展举步维艰,融资也基本不可能实现。

公告称,“如果贾跃亭先生不能及时、足额、有效偿还其关联方与乐视网的债务,乐视网经营环境将彻底恶化,将可能面临现金流中断,员工团队无法维持的重大风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