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3 08:11

乐视网回应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腾讯QQ下线K歌红包;广电总局组建“全国一网”股份公司

乐视网回应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

昨日晚间,针对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近日发布的《有关贾跃亭先生个人破产重组及成立债权人信托的声明》,乐视网发布公告称,乐视网自 2017 年爆发经营危机以来,贾跃亭先生多次宣称保证偿还,但未有任何担保实际行动。贾跃亭应拿出切实可行的关联方债务问题处理方案,尽快缓解乐视网社会舆论压力,协助乐视网恢复声誉,改善乐视网市场经营环境,维系乐视网的持续经营能力;协助公司积极应诉乐视网违规担保案并向相关责任人实施追偿;履行向乐视网提供 57 亿元借款的承诺,缓解乐视网现金流压力,为拯救乐视网,保护中小股东权益承担自己应尽的义务。

乐视网还表示,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债务处理没有任何进展,截止目前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债务处理小组未拿出可实质执行的完整处理方案,乐视网未因债务解决方案获得任何现金。

10 月 14 日,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方面发布《有关贾跃亭先生个人破产重组及成立债权人信托的声明》称,贾跃亭已于美国当地时间 10 月 13 日根据美国相关法律第 11 章(chapter 11)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这将成为解决贾跃亭个人余下债务并保障债权人利益的最佳方案。该方案完成后,贾跃亭先生将不再持有任何法拉第未来的控股母公司Smart King股权。截至目前贾跃亭先生已替公司偿还债务超 30 亿美金, 待偿还债务总额约为 36 亿美金,减去已冻结待处置国内资产以及可转股的担保债务,债务净额约为 20 亿美金。

腾讯QQ下线K歌红包

昨日,腾讯QQ发布通知称,K歌红包 将于 2019 年 10 月 25 日下线。下线后,用户将无法发送新的K歌红包,但已发出的K歌红包在 24 小时有效期内仍可以领取。

资料显示,K歌红包于 2018 年上线,与其他QQ红包一样,用户点击红包进入到红包领取页面,需完成歌曲片段的演唱,评分合格才能领到红包。

广电总局:组建“全国一网”股份公司

昨日,广电总局发文称, 10 月 18 日,广电总局召开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工作专题会议,范卫平同志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与5G建设一体化发展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整合重点工作。

范卫平要求,总局机关各相关部门和中国广电要深入贯彻落实 9 月 19 日聂辰席同志局长办公会要求,扎实推进《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发展实施方案》联合发文、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和5G建设一体化发展工作会议筹备、“全国一网”股份公司组建、广电5G建设等各项工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