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2 14:02

百度网盘单次付费下载服务上线 一天5.9元24小时不限速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2日 消息:今天,有网友爆料称百度网盘低调上线了单次付费下载服务。对于只是偶尔有下载需求的用户来说,单次付费下载服务会比 96 元每年的会员要划算得多。

据介绍,百度的单次/限时计费分为两种,一种是高速下载 5 分钟,收费2. 9 元。还有一种是 24 小时全天不限速下载收费5. 9 元。

百度网盘是百度推出的一项云存储服务,覆盖主流PC和手机操作系统,包含Web版、Windows版、Mac版、Android版、iPhone版和Windows Phone版等。目前,百度网盘注册用户达到了 6 亿,月活跃用户超过了 1 亿,月度付费用户已经超过了千万。

百度网盘总经理汤丽华表示,百度网盘已经形成比较成熟的会员付费模式,未来很长时间都会以用户付费为主,这是百度网盘的变现模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