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2 13:53

微博:对2146个发布人身攻击内容评论的账号禁言60天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2日 消息:昨日,微博管理员发布了2019年9月存在人身攻击行为违规账号的处理公告,微博管理员称,根据2019年9月的数据统计,共发现有2146个账号持续发布了18万6千条含有人身攻击内容的评论。这部分账号属于存在恶意人身攻击行为的违规账号,已经依据《微博服务使用协议》和《微博投诉操作细则》的有关条款予以禁言60天处理。

此外,微博管理员还对发布时政有害信息的4个头部账号采取了禁言、关闭账号等处置措施。

微博管理员称,用户发言和讨论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社区规则的要求。包括自媒体账号在内的用户,应遵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不得制作、复制、发布、传播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信息内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