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2 13:47

中国银行关闭三星Galaxy S10等部分手机指纹登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2日 消息:今日,中国银行发布公告称,因三星承认其 Galaxy S10 和 Galaxy Note10 两款手机和Tab S6 平板指纹识别存在漏洞。中国银行为保障安全,已暂时关闭该型号手机的指纹登录功能。

此外,中国银行表示,用户可以通过“我的安全中心与设置"开通手势密码等其他便捷登录方式。如忘记登录密码,可通过手机银行登录页面"忘记密码"功能重置密码。我行将密切关注三星公司的修复进展,及时采取相应措施。其他品牌型号手机、平板指纹登录不受影响。

此前,英国用户反馈称,三星Galaxy S10 手机指纹识别存在问题,在给手机装上一个硅胶壳后,用其它人的指纹就能解锁手机屏幕。对此,三星承认Galaxy S10 和Galaxy Note 10 存在指纹识别安全漏洞,并承诺通过软件更新解决这一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