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2 11:15

韩国电信公司KT和现代在无人驾驶汽车上测试5G交通导航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2日 消息: 据zdnet消息,韩国电信公司KT和现代宣布,双方那个已经在在5G网络上测试了他们的自动驾驶汽车实时交通导航技术。

 该测试在现代 Mobis的首尔自主汽车试验中心进行,该中心安装了5G网络。正在试验的实时交通导航技术将汽车收集的交通数据发送到服务器。服务器随后用收集到的数据实时更新汽车使用的地图,然后将该信息发送给其他汽车以确保安全。

为了保证测试地图更新的速度和准确性,KT和现代部署了三辆车,被称为M-Bill进行试验。测试内容包括交通堵塞车辆停靠情况,以及是否能够及时更新导航数据。

KT和现代公司表示,这项技术将提高无人驾驶汽车的安全性,也可以用于检测乱穿马路行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