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2 10:39

继Photoshop,Adobe将于2020年推出适用于iPad的Illustrator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2日 消息:去年秋季,Adobe宣布将于今年正式推出适用于iPad 上完整版Photoshop,该项目现在仍处于测试阶段。而从目前来看,Adobe正打算将更多Creative Cloud 软件带到苹果平板电脑上。据theverge消息,该公司计划于 2020 年推出适用于iPad的Illustrator。

报道称,Adobe可能会在 11 月初的Adobe  Max会议上展示适用于iPad的预览版 Illustrator,并计划在 2020 年某个时候推出完整版本。彭博社称,该应用程序预计将“镜像”Illustrator桌面版的多个功能。

据称,Photoshop for iPad测试版仍不具备桌面版的一些关键功能,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官方会在iPad上“扩展Photoshop的功能”

彭博上周还报道称,Adobe可能会在 Max大会上为iPad提供一个关于Photoshop的更新,所以用于可能不用等太久就能了解更多关于Adobe可的计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