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2 10:01

Google Pixel 4 拍照评分出炉,DxOMARK 相机得分排名第八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2 日消息:专业相机测评网站 DXOMark 正式公布了谷歌 Pixel 4 手机的相机得分,总分为 112 分,其中拍照 117 分,视频 101 分,前置摄像头 92 分,这个成绩目前在 DXOMark 排行榜中排名第八,与华为 Mate 20 Pro 持平。

图片来自 dxomark

DXOMARK 指出,谷歌 Pixel 4 的变焦拍摄在品质上有明显提升,同时拥有准确的曝光、室内拍摄细节清晰、色彩生动、白平衡准确等优势。

不过缺点也是有的,Pixel 4 在所有情况下都会损失有些细节,增加噪点,偶尔也有伪影的情况出现。

图片来自 dxomark

DXOMARK 总结,Pixel 系列此前一直凭借着先进的软件算法取得高分,但如今竞争对手均采用了多摄设计,其领先优势面临着严重的威胁。但 Pixel 4 采用后置双摄消除了这些担忧,它的长焦镜头也是我们测试过的拥有最佳变焦性能的镜头之一。而且在视频方面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