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2 09:53

郭明錤:苹果 iPhone SE2 开始生产中,采用 LCP 天线改善新机信号表现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2 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新的研究报告称,iPhone SE2 将在明年初发布,而它已经开始生产中,同时苹果还改善了新机的信号表现。

郭明錤预测 iPhone SE2 将采用 LCP 天线,有利传输效能。此外,他认为苹果在 2020 年将采用更多 LCP 天线以改善 iPhone 传输效能,也因此会带动 LCP 天线出货量。 

郭明錤表示,未来开始量产时,苹果仍会再多引入 1 或 2 家软板生产商以降低供货风险;对iPhone SE2 在 2020 年的乐观与悲观预期预报分别为 3000 万与 2000 万部;苹果头戴式 AR 装置加快到今年第四季度量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