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2 09:37

彭博:苹果的 AR 增强现实眼镜将于 2020 年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2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目前计划于 2020 年发布增强现实头显。不过,如果这款产品还需要更多开发工作,那么发布时间也可能会推迟。

 彭博社将苹果的头戴式设备描述为眼镜,它「可以在用户的视野内显示诸如文本、电子邮件、地图和游戏之类的内容」。

此外,苹果还计划于 2020 年晚些时候发布其他几款产品,包括带睡眠追踪功能的 Apple Watch 手表,以及搭载苹果订制 ARM 处理器的 Mac 电脑。

此前郭明錤预测称,苹果将会与第三方品牌合作在 2020 年上半年推出 AR 头盔。他还提到,2020 年对苹果机壳产业链最重要的变化是 5G iPhone 金属中框/机壳的规格升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