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2 08:23

51信用卡创始人孙海涛微博致歉 对借款人的过激行为表示抱歉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2日 消息:今日凌晨,针对51信用卡被调查一事,创始人孙海涛在微博发文称,这个风波是因为我们管理上的不完善,尤其是对合作公司的培训和监督不够,导致在对借款人联络沟通过程中出现了一些过激的行为,给个别借款人造成了伤害,为此我们非常抱歉。

孙海涛表示,目前 51 的核心管理层全部在岗在位,旗下 51 信用卡管家、 51 人品等核心业务均运转正常,其中投资业务到期提现正常,与各个合作伙伴都持续保持良好的沟通和业务协作。公司于 2019 年 9 月 30 日 51 人品借款人端待还资产余额为 107 亿元,对应投资人端待还余额仅 97 亿元,此外截止 2019 年 6 月 30 日公司自有净资产余额 38 亿元,自有现金总额 26 亿元。公司有足够的现金和资产保障投资人权益。企业的上述运营情况随时可以接受政府和第三方审计公司的监督。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 51 信用卡遭警方调查,有一百多名警察冲进 51 信用卡在西溪的办公大楼。受此影响, 51 信用卡在港交所暂停交易。

昨日晚间,杭州警方通报称,对 51 信用卡有限公司委托外包催收公司涉嫌寻衅滋事等犯罪行为开展调查。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