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1 15:02

韩国互联网之父点赞中国移动支付 目前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1日 消息:在 2019 世界互联网大会上,“韩国互联网之父”全吉男在接受采访时大赞中国移动支付。他称,中国的微信、支付宝等产品都是世界领先的。曾经中国向美国学习技术,如今在移动支付领域,美国也向中国学习技术。互相引入先进技术,在这种关系中大家是平等的。

今年 9 月,韩国贸易协会上海代表处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中国移动支付利用率达71.4%,是韩国的2. 7 倍。中国境内移动支付交易额从 2014 年至 2018 年骤增 31 倍左右。

10 月 16 日,艾瑞咨询发布的《中国第三方支付行业数据发布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约110. 4 万亿元。第二季度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约为55. 0 万亿元,同比增速为22.6%。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