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1 11:51

宿华:每天有超过3000万用户在快手看新闻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1日 消息:今天上午,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快手科技创始人兼CEO宿华发表主题演讲“短视频+直播打造融媒新形态”。在会上,宿华表示,目前已有超过 8000 家政务号、媒体号入驻快手;其中,人民日报快手号表现突出,目前粉丝超过 2000 万,单条视频播放量经常超过千万。如今,每天有超过 3000 万用户在快手看新闻。

目前,快手拥有 2 亿多生产者,日均新增视频超过 1500 万条,原创视频库存数量超过 130 亿条。

随着近几年的发展,快手上的内容逐渐多元化。除了分享日常生活外,二次元、游戏、非遗文化、教育等内容也获得不少用户喜爱。据此前快手大数据研究院发布《 2019 快手教育生态报告》显示,目前,快手上教育短视频类作者已经超过了 99 万,累计生产量高达 2 亿,作品日均播放总量超过 22 亿,日均点赞量超过 6000 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