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1 11:37

李彦宏称AI可让人们获得永生 每个人都能精神永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1日 消息: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李彦宏表示:对于人工智能,悲观主义者和乐观主义者一样多。不少业界大咖也担心人工智能会毁灭人类。但李彦宏则持反对意见,他认为,人工智能不仅不会毁灭人类,反而会让人们获得永生。

每个人说的每句话干的每件事,甚至你的记忆、情感、意识等都可以数字化存储下来,放在网盘或者其他的云端。你的思维方式可以被机器学习出来,遇到新问题通过技术进行现实还原,就可以与后人进行超时空的对话。

过去,我们再讲伟人的时候说他的肉体已经消失了,但他的精神会永存。有了人工智能,未来,每个普通人都可以做到精神永存,灵魂永存。李彦宏称自己是一个人工智能的乐观主义者,他相信人工智能的发展是一个属于全世界全人类的机会。人工智能必将使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