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1 10:48

《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发布:11家区块链公司上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1日 消息:今天 ,胡润研究院发布了首份《 2019 胡润全球独角兽榜》(Hurun Global Unicorn List 2019),胡润研究院发现全球有 494 家独角兽企业,分布在 24 个国家的 118 个城市。

根据榜单显示,区块链行业的独角兽数量为 11 家,比特大陆、嘉楠耘智、币安等纷纷上榜。上榜的区块链企业分别为:

  • 比特大陆(估值为 800 亿人民币,排名20)
  • Coinbase(估值为 550 亿人民币,排名30)
  • Ripple(估值为 350 亿人民币,排名50)
  • 嘉楠耘智(估值为 200 亿人民币,排名84)
  • Circle Internet Financial(估值为 200 亿人民币,排名84)
  • Binance(估值为 150 亿人民币,排名138)
  • Block.One(估值为 150 亿人民币,排名138)
  • Dfinity(估值为 150 亿人民币,排名138)
  • 亿邦国际(估值为 100 亿人民币,排名224)
  • BitFury(估值为 70 亿人民币,排名264)
  • Liquid Global(估值为 70 亿人民币,排名264) 

值得一提的是,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令人意外的是,美国不是全球独角兽企业最多的国家,中国的独角兽企业数量都排在美国前面。新经济带来的机会是全球性的,只要你把这个行业在中国做大,你一下子就全球领先了,比如电子商务、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行业。”

注:该榜单为全球估值 10 亿美元以上的科技初创企业排名,上榜企业创办不超过 10 年,获得过私募投资且未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