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1 10:42

苹果 macOS Catalina 10.15.1 测试版中出现疑似 16 英寸 MacBook Pro 图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1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上周 MacGeneration 在 macOS Catalina 10.15.1 开发者测试版中发现了名为 com.apple.macbookpro-16-silver.icns 的图标文件。

这些图标文件很有可能是新款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随后 MacRumors 也证实该图标文件存在,并表示一共有银色和深空灰两个图标文件。

通过和现有 15 英寸 MacBook Pro 图标对比,16 英寸 MacBook Pro 拥有更窄的屏幕边框,Touch Bar 左侧部分增加了一个实体按键,可能是传闻的实体 ESC 键。

根据此前的消息,苹果可能会在今年推出 16 英寸 MacBook Pro,新款不仅会采用窄边框 OLED 屏幕,还会用新的剪刀脚结构键盘取代现有的蝶式键盘设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