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1 10:36

《 2019 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出炉: 蚂蚁金服排名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1日 消息:胡润研究院今日发布首份《 2019 胡润全球独角兽榜》(Hurun Global Unicorn List 2019),这是胡润研究院继首次发布全球独角兽榜。

据悉,榜单上的企业为全球估值 10 亿美元以上的科技初创企业排名,上榜企业创办不超过 10 年,获得过私募投资且未上市,本次上榜独角兽企业总估值 12 万亿人民币。

榜单显示,全球前三大独角兽来均自中国,分别为:蚂蚁金服以 1 万亿人民币估值排名第一,字节跳动估值 5000 亿排在第二,滴滴出行 3600 亿排在第三。排名前十企业如下:

数据显示,全球独角兽企业最多的是中国,以 206 超过美国的203,中美两国拥有世界八成多独角兽公司,印度排名第三,拥有 21 家独角兽公司。从行业来看,电子商务和金融科技占全球独角兽企业的31%,其次是云计算和人工智能。具体如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