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1 09:53

macOS Catalina 10.15.1测试版“泄露”16英寸MacBook Pro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1日 消息:截止目前,已经有不少媒体报道称,苹果可能正在研发一款款 16 英寸MacBook Pro,但真实情况还有待验证。

ubergizmo报道,法国苹果公司网站MacGeneration在macOS Catalina 10.15. 1 测试版中发现了暗示 16 英寸MacBook Pro的照片。

其中一张图片(见上)展示了一台看起来非常像 15 英寸MacBook Pro的笔记本电脑。但文件名中确实提到了数字“16”,这让人猜测可能是传言中 16 英寸MacBook Pro。据称,该款笔记本电脑和 15 英寸MacBook Pro外观非常相似,只是边框更薄一些。

也就是新款笔记本电脑尺寸与 15 英寸MacBook Pro尺寸很相似,但有着更大的显示屏。至于 16 英寸MacBook Pro将于何时发布仍未确定,此前曾有传言称可能会在今年推出新的键盘设计,但最近的报道显示,它可能要到 2020 年才会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