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8 13:37

滴滴出行副总裁:无人驾驶出租车年底将在上海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8日 消息:在2019中关村论坛上,滴滴出行副总裁、AI Labs负责人叶杰平透露,今年年底,用户可以在上海特定区域内打到滴滴无人车。

8 月 5 日,滴滴出行宣布旗下自动驾驶部门升级为独立公司。滴滴出行CTO张博兼任自动驾驶新公司CEO , 原顺为基金执行董事孟醒出任COO,贾兆寅和郑建强分别担任美国研发团队和中国研发团队的负责人,三人均向张博汇报。

在 8 月 29 日的  2019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滴滴出行CEO程维表示,下一步滴滴将推动自动驾驶技术进入日常生活,将加速推动滴滴自动驾驶在上海载人测试,并邀请普通用户参与体验。滴滴出行CTO兼自动驾驶公司CEO张博表示,希望尽快在上海嘉定开放自动驾驶载人测试,预计自动驾驶测试车辆将达到 30 辆,订单距离可超过 10 公里。

9 月 27 日,滴滴自动驾驶宣布获得江苏省苏州公安局颁发的路测牌照,将在苏州区域内开展自动驾驶公开道路测试,滴滴已在苏州组建研发团队,并开展相关研究工作。

据悉,此前滴滴已经分别在美国加州,北京以及上海获得路测资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