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8 11:34

三星承认指纹识别存在安全漏洞,承诺进行修复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8日 消息:据zdnet消息,三星承认Galaxy S10 和Galaxy Note 10 存在指纹识别安全漏洞,并承诺通过软件更新解决这一问题。

针对近日三星S10 被曝指纹识别存在安全漏洞一事,三星官方发布声明表达了歉意,并称“我们意识到指纹识别错误,并计划发布软件补丁来解决此问题”。

此前,英国用户反馈称,她的三星Galaxy S10 手机指纹识别存在问题,在给手机装上一个网购的价值2. 7 英镑的硅胶壳后,用其它人的指纹就能解锁手机屏幕。

自本月初以来,全球各地的用户纷纷提出了类似的指控,不少用户展示了硅胶保护壳被用来绕过指纹识别的案例。

这个问题影响到银河Galaxy S10 和Galaxy Note 10 设备,因为它们都使用超声波指纹传感器,目前问题的确切原因仍不清楚。

三星发言人表示,正对此进行内部调查,并将很快发布软件补丁修复问题。目前,官方还未公布软件更新的具体时间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