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7 16:33

委内瑞拉总统:将向全国发放价值360万美元的石油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7日 消息:据cryptonews消息,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宣布,该国中央政府将每两个月向 23 个州发放总计价值54. 37 万美元由国家支持的石油币Petro。

马杜罗在电视讲话中表示,他将督促每八周向每个州的地方政府发放 100 万枚Petro(约合 23640 美元),以增加Petro的使用率。

马杜罗称,从下个月开始,将向地方政府发放“额外的石油币资源”,总支付金额在 150 万到 360 万美元之间。然而,马杜罗并没有为此指定一个时间段,也没有提及支付期将持续多长时间。各州可以自由使用他们认为合适的代币,并表示此举将有助于石油币的“大规模采用”。

马杜罗还宣布为农业和工业发展设立各种石油币基金,用于购买物资和原材料。由于该国的账户被封锁,这些物资和原材料无法通过传统方式购买。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委内瑞拉已经有 93 家商店接受石油币支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