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7 15:49

华为回应德国5G网络不排除华为设备:有着的示范意义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7日 消息:昨日,华为发表声明,对德国政府为5G网络供应商提供公平竞争环境的做法表示欢迎,这种基于事实和标准的做法,对解决全球网络安全挑战有着极佳的示范意义。一个充分竞争的数字基础设施市场,将为德国产业数字化升级、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强大的驱动力。

此外,华为还表示,把网络安全政治化,并不能解决各国面临的安全挑战,只会阻碍技术发展与社会进步。华为会继续与监管机构、客户、行业组织合作,一起保障移动网络的安全水平。

近日,德国推出了最新版的“安全规则手册”,根据新规则,德国将不排除让华为参与当地5G网络建设,以此为下一代电信设备供应商提供公平竞争的环境。此外,德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图片报》报道称,德国政府已决定让华为参与德国的5G网络建设。德国政府发言人赛贝特随后证实了这一消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