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7 15:43

苹果、谷歌等科技巨头已向反垄断调查机构提交数据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7日 消息:据patentlyapple消息,9 月 13 日,苹果公司公开发布了一份题为“美国众议院专家组向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发了一封信,要求提交内部电子邮件、财务信息及更多信息”的报告。

据路透社最新报道,众议院司法委员会负责人周二表示,他们已经开始从Facebook、谷歌、亚马逊和苹果等公司收到送来的数据,以协助反垄断调查。

该调查为少数联邦、州和国会级别的调查之一,旨在确定这些公司是否利用他们在线上市场的巨大影响力,非法侵害其他竞争对手或违反竞争法。

委员会负责人在联合声明中表示:“作为调查的一部分,我们已经收到Alphabet(谷歌母公司)、亚马逊、苹果和Facebook初步提交的数据。虽然我们尚未取得要求的所有信息,预计这四家公司会在短时间内提交要求的数据”。

声明中还表示,希望这些公司可以继续配合委员会的调查。随着调查的推进,委员会将举行其他听证会、讨论会和圆桌会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