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7 11:30

苹果推送 iOS 13.2 Beta3 开发者测试版,开启 Deep Fusion 拍照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7 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 iOS 和 iPadOS 13.2 第三个开发者测试版,距离上一个测试版发布相隔不到 1 周的时间。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在 iOS 13.2 中开启了 iPhone 11 系列机型的专属重磅「Deep Fusion(深度融合)」拍照功能。Deep Fusion 是依靠 A13 仿生的神经网络引擎的全新图像处理系统。Deep Fusion 会利用先进的机器学习技术,对照片进行逐个像素的处理,优化照片各个部分的纹理、细节和降噪处理。

此外,iOS 13.2 还带来了 Siri 信息播报、对 Siri 涉及到隐私的部分功能进行更改 、 HomePod 接力 、 HomeKit 分组等功能。

 另外,苹果在昨天还发布了 iOS 13.1.3 和 iPadOS 13.1.3 的正式版,这是 iOS 13 发布之后第四个升级补丁,主要包括针对 iPad 和 iPhone 的错误修复和改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