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7 09:28

NBA国王队与区块链创企CryptoKaiju合作推加密收藏品

注:图片来自NBA官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7日 消息:昨天,NBA官网宣布,NBA球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Sacramento Kings)宣布与在以太坊区块链上完全追踪的乙烯基玩具初创公司CryptoKaiju合作,将推出职业运动领域首款实物加密收藏品。

 据介绍,每个玩具都有一个不可替代的代币标志,并且可利用区块追溯其独特的描述和特征。在 15 件稀有玩具上,不可替换的代币将展示独特的体验或奖品,包括球场边座位、贵宾参观、国王队签名商品等。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官方表示,在业务中越来越多的应用区块链技术,可以为球迷们带来越多的好处。

 事实上,国王队一直在积极参与到区块链领域中来。 2014 年,国王队成为第一个在竞技场上接受比特币支付的联盟球队。去年,国王队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挖掘加密的职业球队,并宣布了慈善项目MiningForGood,该项目将这些资金捐赠给社区的劳动力发展和培训工作。

 上周,国王队宣布了第一个由基于区块链的奖励计划,该计划是与Blockparty合作实施的,新的奖励计划将在2019- 20 赛季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