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6 16:25

百度:公立机构官网保护计划已引入超10万家公立机构官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6日 消息:近日,百度发布了 2019 年 7 月- 9 月《百度企业社会责任季度报告》。报告显示,7 月,百度 PC 端已全面上线“保”字标识,用户登录百度账号后,点击广告如遭遇虚假、欺诈等情况,造成实际损失的,可向百度提供相关证据,申请权益保障。

 8月,百度上线了公立机构官网保护共建平台,邀请网友共同建设公立机构官网保护生态。用户在搜索过程中若发现未被收录的公立机构官网,可搜索“官网保护”进入公立机构官网保护共建平台,通过该平台进行信息提交。

9 月 11 日,百度宣布升级“公立机构官网保护计划”。通过该计划,网民在百度搜索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等公立机构时,百度将优先展示经过认证的公立机构官网或相关信息,并对搜索结果标注官方认证标识。截至目前,百度公立机构官网保护计划已引入超 10 万家公立机构官网,涉及 700 万个搜索词,覆盖了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医院、殡仪馆、学校、博物馆、景区等公立机构。

此外,报告还显示,截至 2019 年 9 月 20 日,在“百度 AI 寻人”平台,用户发起照片比对超过了 30 万次,百度人工智能技术已经帮助 7819 个走失者与家庭重新团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