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6 16:25

谷歌放弃Daydream VR项目:使用存在局限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6日 消息:谷歌最终还是放弃了Daydream VR 项目,该公司确认Pixel 4 与 Pixel 4 XL 将不支持 Daydream VR 平台。

TNW消息,谷歌在有一份声明稿中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现只能手机 VR长期解决方案存在明显局限性:Daydream VR 平台并未达到Google所期望的那样受到消费者与开发者广大的喜爱,此外,Daydream View 的使用持续在下滑当中。

谷歌还称,虽然我们不再销售Daydream View ,但Daydream app和商店仍将对现有用户可用。

谷歌在 2016 年 5 月的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Daydream VR平台。 10 月下旬,它发布了第一款虚拟现实头盔“Daydream View”。虽然谷歌与联想等硬件制造商合作,不过VR设备并未受到广大用户喜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